青青認錯道歉 承認早己成家

■青青承認自己 已經「買房子成 家立業」。

21歲網紅青青先前大方宣布買進一棟房子、兩台名車,引來另名網紅「小商人」點名直指已跟金主結婚,甚至曬出結婚證。中時新聞網報道,青青一改先前否認的態度,20日態度大轉認錯道歉,承認自己已經「買房子成家立業」。

先前AV導演圤智雨大爆許多網美私下都有在接賣淫工作,引來另一名網紅小商人點名青青與邱姓金主過從甚密,更曬出青青跟邱男的結婚登記書,可見兩人早在去年5月20日已經成為合法夫妻。但青青第一時間否認,曬出自己身分證並翻到配偶欄,證明自己仍單身,還揚言隔天要去換全新的身分證證明此事,沒想到過了24小時就自打臉,承認自己已經「買房子成家立業」。

對此,小商人除了慶祝身為PTT鄉民不是好惹的勝利,更透露結婚證書的取得是「是用車馬費跟他們親人換的,因為要確保資料正確」,而青青輸得一敗塗地後,過去跟她可說是宿敵的啾啾先是發文要求記者別再聯繫她,講再多對她沒幫助,「人身會收到威脅的又不是你們,而且我完全不想再跟一個滿滿負面的人同框了,放過我吧,2021最賭爛的事情,2022我不想再有」。

而青青的宿敵啾啾當天也巧合發文,寫下:「這年頭剩少數的人自己的包自己買吧」,接著吐實過去有陣子被攻擊詆毀得很慘,「我依然不後悔當初伸手拉人一把,因為那是我的善良,我是啾啾,一個北漂認真腳踏實地工作的女孩,我買不起車買不起房,但我有無價的尊嚴和一顆善良的心,謝謝大家一路的關心跟支持,只希望我以後,不要再幫錯人了」。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