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加盟東方衛視春晚

■謝娜在微博宣布加盟東方衛視春晚,將為大家 獻上歌曲《小風箏》。 網上圖片

謝娜20日在微博上宣布,她加盟了東方衛視的春節聯歡晚會,將為大家獻上歌曲《小風箏》。消息曝光後引發關注,謝娜唱歌竟然被人給質疑了,網友們對謝娜的演唱並不認同,紛紛要求「避開東方衛視」。謝娜和張傑不在老東家湖南衛視表演節目,而是在對手東方衛視上表演節目實屬意外。

謝娜發文稱這次帶來特別的《小風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快樂、幸福。這首《小風箏》是謝娜給女兒們寫的歌,而這次他將加盟東方衛視春晚,在大年初一再次為大家獻上這首歌曲。謝娜新歌《小風箏》發行的很及時,她就是靠著這首歌,上了湖南電視台的元旦晚會和東方衛視的春晚。

謝娜官宣加盟東方衛視春晚引發關注,畢竟謝娜和張傑的成名可離不開湖南衛視,謝娜靠著《快樂大本營》名聲大噪,張傑靠著《快樂男聲》一舉成名。謝娜擁有眾多粉絲,對於目前缺少大牌支持人撐門面的東方衛視來說可謂件好事,但究竟是臨時合作還是永久轉會還不得而知。此前還傳出東方衛視一姐陳辰加盟鳳凰衛視的傳聞,但後來本人發聲只是合作。

東方衛視當天宣布了眾多明星參加了晚會,唯獨謝娜上了熱搜,網友們紛紛評論:「大姐,你一天要上幾個熱搜?」還有網友說:「你當主持人也就算了,還唱甚麼歌?」不少評論都是對謝娜的冷嘲熱諷,而在「東方衛視春晚」的官微上,謝娜的官微更是一片罵聲,讓「東方衛視春晚」的官方微博,只能用「精選評論」,將所有對謝娜冷嘲熱諷的微博都給封了。

據悉,謝娜的微博粉絲有1.3億。據悉,謝娜之所以去東方台的春晚,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她已經從湖南衛視退下來,謝娜只能去其他衛視的節目來維持生活。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