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雙人自由滑 美國包攬冠亞

冠軍組合安德列.盧/米特洛伐諾夫在比賽中深情演繹。法新社

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四大洲錦標賽雙人自由滑22日在愛沙尼亞結束爭奪,兩對美國組合安德列.盧/米特洛伐諾夫和艾米麗.陳/霍維包攬冠亞軍。
安德列.盧/米特洛伐諾夫毫無對手,二人本賽季自由滑的音樂是《Ancient Lands》,開場點冰起跳的撚轉三周拿到四級定級,執行分給到了1.50分,後內結環三周接後外結環一周接後內結環兩周拿到了0.86分,後外點冰三周單跳被標了q,而且摔倒,雙人轉V級,五組反身拉索托舉和螺旋線都是三級,技術分60.01、節目內容分61.74、失誤扣1分、自由滑得到了120.75分排名第一位,總成績得到了189.10分奪得冠軍,職業生涯第二次稱霸國際賽事。
艾米麗.陳/霍維則提升自己的排名,兩人本賽季自由滑的音樂來自於意大利鋼琴家和作曲家魯多維科-艾奧迪兩段音樂的彙編,開場後內結環三周接後外結環一周接後內結環兩周,後外點冰三周單跳周數不足,點冰起跳的撚轉三周拿到四級定級,執行分給到了1.20分,拋後外結環三周摔倒,拋後內結環三周落冰雙足,剩餘技術動作都拿到了四級定級,技術分58.84、節目內容分58.63、失誤扣1分、自由滑得到了116.47分排名第二位,總成績得到了180.94分獲得亞軍,職業生涯首次站上國際大賽的領獎台。
加拿大組合瓦爾什/米查伍德技術分54.62、節目內容分59.66、自由滑得到了114.28分排名第三位,總成績得到了179.70分排名第三位,同樣是職業生涯首次站上國際大賽的領獎台。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