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道Tower Diner和Trylon劇院改建 將預留更多平價公寓單位

森林小丘皇后大道98-81號綜合地產項目,提供44個單元為平價公寓。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皇后區森林小丘選區市議員林恩•舒爾曼(Lynn Schulman)稱,經過與開發商Trylon LLC.的廣泛談判和討論,森林小丘皇后大道98-81號Tower Diner和Trylon劇院拆卸為綜合地產項目,發展商在強制性包容性住房(MIH)選項下,預留更多平價公寓(affordable housing)單位,為中低收入家庭提供居住套間。
舒爾曼指出,Tower Diner和Trylon劇院綜合地產項目,將為森林小丘社區帶來大約40個住房單元,其中大部分單元面向年收入在30,000美元至70,000美元之間的家庭。根據MIH選項,開發商必須為收入AMI 60%、40%和100%的居民預留負擔得起的單位。
舒爾曼說:「根據紐約市住房保護與發展局的『紐約住房公開數據』,在白思豪執政的整個八年中,只有一個新建的平價公寓項目位於皇后區第6社區委員會 ,社區委員會還表達了其他條件,目前仍在與Trylon LLC進行探討,但住房協議是最重要的。」
舒爾曼感謝社區委員會和皇后區區長多諾萬•理查茲的指導和投入在此過程中,還有Trylon LLC.與社區合作。
在就拆除Tower Diner和Trylon劇院為皇后大道的新開發項目讓路的公開聽證會和討論後,第6社區委員會於2021年11月投票支持該項目,但有一定的條件。
在會議期間,森林小丘和雷歌公園(Rego Park)的居民表達了他們反對在森林小丘皇后大道98-81號三角形街區建造一座15層建築的重建計劃。
該計劃包括一個 153,000平方英尺的開發項目,其中136,000平方英尺的住宅空間和17,400平方英尺的商業停車位,以及45個停車位,包括現場自行車停車位。
在住房單元方面,該計劃包括144個單元,其中44個單元為平價公寓,根據該市的強制性包容性住房計劃,平均AMI為80%。居民們指出該地區缺乏平價公寓開發項目,並表示開發商的單位並非「真正負擔得起」。
開發商計劃向收入AMI 70%、80%或90%的居民提供44個單位,佔總單位的30%。該提案提供了9個一居室單元,租金約為1,500美元(70%AMI),9個1,790美元(80%AMI)和9個為1,950美元(90%AMI)。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