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樹強競選加州眾議員 趙美心伍國慶同台支持

左起:前州眾議員伍國慶、候選人方樹強、國會議員趙美心 本報記者陸新攝影

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加州及地方政府公職候選人方樹強競選總部於1月22日(週六)在位於蒙市競選總部辦公室舉行記者招待會,國會議員趙美心(Judy chu)、前州眾議員伍國慶(Mike Eng)以及議員候選人方樹強 (Mike Fong) 鼓勵選民儘快通過郵寄投遞的方式進行投票。趙美心和伍國慶重申支持方樹強參加州議會選舉,並強調在 2022 年 2 月 15 日特別選舉中投票的重要性。
方樹強作為民主黨加州議會第 49選區的官方候選人,在這次的選舉中與共和黨人競爭此席位。
記者會上他們重點強調了投票對 AAPI (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居民)社區的重要性,並提供了有關選民如何填寫選票,投出和退回郵寄選票的分步說明。洛杉磯縣登記員-記錄員/縣文員已將郵寄選票發送給議會區的所有選民。郵寄選票必須在選舉日之前蓋上郵戳。
伍國慶表示,在這次特別選舉中,方樹強無疑是州議會的最佳人選。 方樹強出色的職業道德、對社區的奉獻精神以及無與倫比的經驗使他最有資格代表聖蓋博谷,他對聖蓋博谷的承諾也是毫無疑問的。在州議會內,他將努力保護公眾健康,促進經濟增長,減少我們社區的交通狀況等。
伍國慶強調說:「在這次選舉中,每位選區選民都會收到一張郵寄選票。郵寄投票輕鬆、安全,就像 1-2-3 一樣簡單。正如你們過去將國會女議員趙美心派往華盛頓,將我派往沙加緬度一樣,我希望現在你們也這樣做,投票給方樹強, 並儘快寄出你們手中的選票。」
趙美心重申了她對方樹強的支持,第 49 議會區特別選舉事關重大。我們必須選出能夠為我們的社區挺身而出、改善我們的學校、創造高薪工作、確保清潔的空氣和水、保持我們的社區安全並可以繼續接任前議員周本立職務的人。在第 49 議會區的州議會競選中,我只支持一位候選人,那就是方樹強。他的經驗是無與倫比的,他對聖蓋博谷的承諾是毋庸置疑的。我敦促你和我一起投票支持方樹強參加州議會。
方樹強說:「我很榮幸也很幸運能得到趙美心對我的州議會競選的大力支持。我也很自豪能得到聖蓋博谷這麼多當地領導人和居民的大力支持。我希望我能看到你們的投票。」
方樹強指出,在州議會中,我將努力改善我們的學校,創造高薪工作,幫助我們當地的企業取得成功,保護公眾健康並擴大獲得優質醫療保健的機會,並確保我們的社區安全。我將傾聽我們的居民意見,並響應我們社區的需求。
方樹強競選辦公室,敦促選民儘快寄回郵寄選票。如果有任何問題,選民可以訪問他們的競選網站 www.MikeFong.org/Vote 或致電 (626) 325-8998 聯繫他們的競選辦公室詢問詳情。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