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腳痛如坐針氈 又因疫情耽誤就醫 趕快找全仁醫療中心楊醫師幫到您!

全仁醫療中心楊醫師幫到您!

您是否腳痛如坐針氈。

(工商新聞)您是否有以下腳痛症狀:尖銳的、類似觸電的疼痛 、走路時疼痛 ,手腳刺痛 、不寧腿綜合症、 腿部抽筋 、由於腿部和腳部不適而失眠。您又是否適合接受楊醫師治療?如果您現正在服用止痛藥而收效不大、您的腳痛讓您夜晚睡不安穩、您因為感覺踏不到油門腳板而難以駕駛。全仁醫療中心楊醫師可以幫到您!

全仁醫療中心的楊醫師,提供正確的治療有效改善包括: 減少腫脹 、增加腿部和腳部血流量,通則不痛 、改善站立平衡和穩定。根據大量病人調查,治療前平均疼痛指數為7.3%,治療後平均下跌為3%。除了疼痛之外,腳痛病人同時受到血糖高、糖尿病、藥物副作用 細胞受損互相滋擾。大量病患報告證明,越早按受治療,明顯減緩疼痛,越能全面改善生活恢復健康。

全仁醫療中心楊醫生帶來好消息,診所不惜工本引入SANEXAS neoGEN神經訊號處理系統,現在在灣區就可以接受到Sanexas訊號系統治療神經痛症,置於治療量及方法因人而異,必須經過詳細的神經和血管評估後才能確定,治療被Medicare和大多數保險公司接受。

全仁醫療中心楊醫生結合了西醫和最新的醫療設施最新科技~SANEXAS neoGEN神經訊號處理系統,不用食藥,即可有效緩解您手腳神經痛症。 最新科技SANEXAS neoGEN神經訊號處理系統,可以透過電流訊號輸出調理,不用藥物有效治療抵抗慢性疼痛,麻木,急性疼痛和各種神經痛症狀。該系統提供高度特定的電流訊號修復及優質神經細胞,成效卓著,獲得新聞媒體廣泛關注和報導。

Sanexas訊號系統以各種不同的波長(包括低頻訊和中頻訊號),將能量傳遞到身體受到影響的部位,它還同時使用調幅(AM)以及調頻(FM)訊號,在治療期間會自動作出變化,以傳遞細胞所需的訊號能量。修愎受損、血管、病變血管、血管消失產生神經乾竭、神經血流減少等毛病,促血管通暢, 並且增強肌肉,有效的使神經肌肉再到訓練,和放鬆肌肉痙攣,消除各種神經通症。

全仁醫療中心專業治療 ‧各式疼痛 – 刺痛 、灼痛、酸痛、針痛 ‧手腳麻痹 ‧走路受傷 ‧腳步平衡問題 ‧關節疼痛 ‧足底疼痛 ‧足底筋膜炎

預約John 楊醫生 電話 510-818-1668。診所提供免費疼痛評估及諮詢。接受 Medicare 和大部分健康保險。

地址:34261 Fremont Blvd., Fremont CA 94555 (Fremont 及Dublin 備有診所)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