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達守住領先位置

小科達目前的領先優勢只有一桿。美聯社

LPGA巡迴賽新年揭幕戰希爾頓分時度假酒店冠軍賽22日在佛州奧蘭多展開了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現世界第一內莉.科達守住領先位置,以1桿優勢領跑衝擊冠軍。
小科達去年贏了5場,包括一場大滿貫和奧運會金牌,她22日限制了自己的錯誤,抓到4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9桿,低於標準桿3桿。在2021年贏過蓋布裏奇LPGA錦標賽的諾娜湖,她的三輪成績為203桿(68-66-69),低於標準桿13桿。
姜孝林去年在這場賽事中獲得亞軍,與2020年冠軍、墨西哥姑娘嘉比.
洛佩茲一樣,抓到3隻小鳥,打出零柏忌69桿,並列位於第二位。
加拿大姑娘布魯克.亨德森和菲律賓選手笹生優花雙雙追平當天最低桿:68桿,分列第四和第五。亨德森抓到4隻小鳥,沒有柏忌,三輪205桿,低於標準桿11桿。笹生優花抓到5隻小鳥,在13號洞,三桿洞丟了一桿,三輪206桿,低於標準桿10桿。
值得一提的是,在LPGA年度首場比賽中,排名前五位選手有四位(小科達、姜孝林、亨德森以及笹生優花)都曾經贏得大滿貫。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