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週一恢復面授課程 UCLA要等到1/31

去年夏天重返校園的南加大學生。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受到不斷激增的新冠確診病例影響,南加大(USC)日前以線上遠端課程的方式展開春季學期。經過幾週的觀察,該校終於決定將從週一開始歡迎學生回到校園、恢復面授課程。

根據FOX 11等媒體報道,南加大的遠端課程是從1月10日開始,本來打算在1月18日,也就是馬丁路德金紀念日後的星期二恢復面授課程。但是南加大學務單位以及衛生官員經討論後,決定延長遠程學習的時間,並訂在1月24日恢復面授課程。

該校要求所有符合條件的教職員、學生以及工作人員都必須接受新冠疫苗加強針,而在校園內的所有人員都必須配戴醫療級的口罩,而不能再繼續配戴布口罩。

「由於人員短缺或為了降低工作場所的人員密度,部分校園服務可能會比正常情況要慢一些,包括一些電話接聽也需要花更長的時間。」南加大官方在1月21日發佈的信件中告知所有學生及員工,希望所有人保持耐心和理解,承諾將竭盡所能的提供所有人員服務以及維護校園的安全。

該大學還計劃於25日在Bovard禮堂舉行現場的春季新生大會,不過全程都將實施相關防疫規範,包括保持社交防疫距離以及配戴口罩。而該活動也將透過網路進行線上直播。

加大洛杉磯分校(UCLA)同樣以線上課程展開新學期,該校則計劃在1月31日恢復面授課程,並於上週五發送消息,「由於疫情條件的改善,包括加大洛杉磯分校和整個洛杉磯縣的確診病例和檢測陽性率的降低,以及提高新對校園新冠檢測協議和疫苗加強劑要求的遵守,我們得以實現這項轉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