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選手運通賽齊頭並進

美國運通賽22日結束第三輪較量,兩位選手壟斷了榜首位置——新人李.霍奇斯在PGA西部俱樂部體育館球場抓到8隻小鳥,打出零柏忌64桿。法國的保羅.巴宗在同一球場同樣抓到8隻小鳥,不過吞下一個柏忌,打出65桿。兩人以198桿,低於標準桿18桿,領先1桿。兩人都將力爭美巡首勝。
美國選手霍奇斯是首輪並列領先者,他的推桿表現出色,得分+2.045桿,轉場時候5個洞中抓到4只10英尺以上小鳥。那之後他又於兩個五桿洞得分,在七號洞93碼處打到6英尺抓鳥。
巴宗同樣從後九洞出發,僅因為在17號洞,三桿洞開球失誤打到岩石邊線丟了一桿,轉場後抓到4隻小鳥,殺了上來。
湯姆.霍吉從拉金塔首洞的柏忌反彈回來,抓到5隻小鳥,打出68桿,三輪199桿(65-66-68),低於標準桿17桿,單獨位於第三位。
聯邦快遞盃總冠軍坎特利今次柏忌和小鳥間雜,只打出72桿,排名從第一位滑落到並列11位,成績為202桿,低於標準桿14桿。
世界第一瓊.拉姆與他相差不遠。在最後一個洞推入28英尺小鳥推,西班牙人打出67桿,三輪203桿,低於標準桿13桿,並列位於15位。
運通賽是不多採取職業/業餘配對賽形式的美巡賽,前三輪在三座球場輪流舉行。54洞之後淘汰線確定為低於標準桿7桿。來自台灣的潘政琮三天68-71-71,因為一桿之差淘汰。吳璧源(69桿)與吳迪侖(70桿)總桿都為低於標準桿5桿,同樣沒有晉級。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