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師傅爆軒仔拍牀戲不停「摷嘢」

軒仔和七師傅演牀戲,被爆雙手在被下摷嘢。

(星島日報報道)繼《七救星》之後,七仙羽再主持新節目《七福星》,昨日以財神扮相宣傳新節目,還宣布將於3月在九展舉行《師傅乜都識唱笑會》。大會即場播出節目精華片段,包括193着古裝肚兜、保錡戴紅色胸圍出鏡,還有七師傅與張敬軒同牀,她更對軒仔說:「我哋唔係一夜情咩!」受訪時七師傅笑指軒仔雙手在被下摷嘢!她即時叫軒仔將雙手拿出來,以免被人誤會。至於唱笑會是否會邀軒仔做嘉賓?七師傅笑稱想請,但軒仔是登紅館大台之人,自己在細場、不好意思邀請。

講到第五波疫情影響下,所有音樂會被逼取消,可會影響到三月的唱笑會?七師傅表示不擔心,先為演出做足準備,其他交由上天安排,延期也不要緊,當學一技之長自我增值。至於香港疫情何時完結?七師傅說:「還未完,仍有三年才慢慢安全,直至2024、25年才可。(虎年娛樂圈情況如何?)ViuTV會很旺,因為台徽是藍色屬水,虎年旺水。」同場的郭奕芯虎年犯太歲,七師傅表示會幫她化解、之後便會旺,笑言:「在我加持下她成為八仙羽,我會照住佢。」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