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推演《金枝》不後悔 鄧萃雯執二攤爆紅:但我沒找到老公

鄧萃雯、黎耀祥與容祖兒、蔡卓妍(阿Sa)、鍾欣潼等作客內地綜藝節目《你好星期六》,齊齊獻唱粵語金曲。蔡少芬(Ada)作為節目固定主持,在節目談到與雯女的緣份,原來當年TVB劇集《金枝慾孽》找Ada演出,但她聽到演的宮女角色涉命案有點恐怖她就拒絕了,繼而接了內地劇《水月洞天》,跟著《金》劇改了劇情再找她,她因撞期沒法演,其如妃角色就找來雯女頂替。

Ada講到得到人生最愛的老公時風騷不已。

二人互過角色,很奇妙的緣份。

Ada因為《水》認識了張晉找到了最愛,難怪她風騷說:「後來我看他們每個都紅來,我一點都不妒忌,因為我找到了我人生中最愛的老公!」雯女續說因《金》劇紅了,有很多宮廷戲找她,但她剛好拍《新還珠格格》,到她推劇,她推了後人家馬上找Ada,正是《甄嬛傳》皇后娘娘的角色。

《甄嬛傳》皇后娘娘角色是雯女過給Ada。

容祖兒、Twins聽著Ada和雯女說話都覺得好笑。

二人都說這就是緣份,Ada:「你過給我,我過給你,生命不一樣,但各自各精采!」雯女卻苦笑說:「我拍了她的角色,但我沒有找到老公,唉…這個就是命對不對!」引起全場大笑。

三人合唱《漫步人生路》。

雯女歎找不到老公笑壞Ada。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