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聯合學區 學生禁止戴布口罩

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要求學生戴上外科口罩或更高級別,周一生效。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22日發布公告表示將禁止學生戴布口罩,而是外科口罩或更高等級,如N95 和KN95,此類口罩可應要求提供給學生,從周一(24日)開始生效。
LAUSD發言人哈伯 (Shannon Haber) 表示,我們校內新冠病毒感染率已經下降,但將繼續努力和靈活地創造最安全的學習環境。洛縣公共衛生局督促民眾不要再使用布口罩,但學區也給予因殘疾、醫療或心理健康狀況而無法遵守規定的學生豁免權。
該學區醫療主任強調,此計畫適用於所有學生,除非擁有口罩豁免,理由是需要更緊密且具有增強過濾功能的口罩來防止Omicron變種病毒的高度傳播。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表示,目前7天檢測陽性率為16%,七天內超過25萬起新增病例。
加州衛生及公共服務局長加利(Mark Ghaly)表示,重要的是戴上合適的口罩,一開始可能有用的口罩,可能已不太管用了,須提高貼合度和過濾性形式,包括兩層緊密編織的棉布與第三層無紡布、有鼻線可減少鼻子周圍的間隙、環繞頭部的可調節耳掛或帶子來減少臉部周圍空隙。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