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圓圓珍藏大婚裙褂 給愛女做傳家寶

圓圓 (左二)、葉童 (右一)齊出席Cecilia的藝術空間開幕儀式。

圓圓讚好友Cecilia是才女,個 性又好。

圓圓將大婚時穿的裙褂視為珍寶。 資料圖片

 

 

 

(星島日報報道)汪圓圓、葉童和金鈴昨日到銅鑼灣出席著名設計師Cecilia Yau主理的「Cecilia Yau時尚藝術空間」開幕儀式。圓圓大讚Cecilia是才女、個性好Nice,自做模特兒時已認識對方,與老公蔡加讚大婚的裙褂也是出自對方之手,目前已成為家中珍寶,之前曾借給表妹湛琪清出嫁,希望也留給女兒作「傳家之寶」。

汪圓圓近年全心投入家庭鮮有露面,今次特意來支持好友,笑言與老公蔡加讚大婚的裙褂也是出自好友之手,現已當成是「傳家之寶」,留待女兒將來出嫁之用。Cecilia透露圓圓的裙褂是她的第一次,感謝對方畀好多空間她去設計,也將人生最重要的一次交給她。提到圓圓的姨甥女,汪詩詩女兒Jasmine早前18歲生日,或會早女兒一步借用裙褂?圓圓開心指Jasmine已亭亭玉立,Cecilia則指早在圓圓婚禮上認識到Jasmine,當時更為她設計了上台表演用的登台晚裝,少女服裝亦難不到她。講到圓圓一對孖仔剛剛迎接6歲生日,但由於疫情關係生日會無奈取消,只安排一家人慶祝,相信新年也是,但開心可以一家人陪陪媽咪。

葉童笑指大家都叫「Cecilia」、很有緣,形容其作品華麗而平易近人,還表示與Cecilia已相識好一段日子,大讚其設計充滿女性的浪漫,有種追求童話的感覺。

此外,葉童表示近來的工作都因疫情而停頓,身為演員的她認為要把握機會養精蓄銳,早前接到的話劇及短片工作都已完成,希望疫情後可以接到新工作與大家見面。

同場的金鈴表示一直都很支持Cecilia的設計,笑言很開心Cecilia從事旗袍設計,因為本身現時主力推動女性工作,因此也是旗袍的愛用者,認為旗袍最能推廣女性美,而Cecilia的設計亦十分實用。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