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頻出Po引聯想 稱冇時間做多餘嘢請媒體別誤會

徐若瑄去年捲入王力宏的性醜聞,多次出發聲明澄清不曾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一度傳出形象受損,連帶代言工作都受影響。不過近日她沉寂一段時間後,照舊公佈5月初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出道31年首個小巨蛋騷。日前她在IG分享個人作品《面具》的歌詞,當中提到「你戴上善良的面具 老是哭哭又啼啼 會引起所有人的同情」,被台灣傳媒解讀為暗寸李靚蕾,更稱一定要在演唱會唱這首歌。

 

早前Po《面具》歌詞引人聯想。

 

徐若瑄被傳與王力宏有染,曾出聲明指媒體及網民惡意詆毀她。

 

徐若瑄未受負面新聞影響,早前宣佈5月將舉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而昨日(22日)徐若瑄就暗寸李靚蕾傳言發聲,於IG發文表示:「沒有美國時間去做什麼多餘無意義的事,請媒體不要誤會。」又稱現時心中只有一件事,就是專心準備演唱會,所以會分享很多經典歌或自己特別偏愛的舊歌、 新歌,強調:「心中無任何雜念。」

 

徐若瑄希望大家唔好諗多咗!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仲未完。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