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同林更新合作新劇 最難忘共用花灑頭

內地演技派女神吳謹言在《延禧攻略》飾演有情有義的魏瓔珞一角而爆紅,日前接受台灣LiTV線上專訪,談到與林更新合演的浪漫喜劇《我的砍價女王》,其中一場戲兩人分別使用同一個浴室,由於身高相差22公分,到她用時要大幅度拉低「蓮蓬頭」(花灑頭),因此笑言印象好深。

二人演身高差情侶。

終成眷屬

講起同劇另一男主角吳奇隆,以及早前合作《正青春》的何潤東,吳謹言評價兩人的共同點:「超有親和力!拍戲時可感受對方在角色的認真與敬業,讓我學到很多!」出道12年的吳謹言,一步一腳印踏實扎根,她自言最愛的角色是《我的砍價女王》的夏淺,很佩服角色的堅強和勇敢追愛。

吳謹言自言最愛這劇角色。

吳奇隆也有出演該劇。

新春將至,工作行程排到滿的吳謹言仍表示:「肯定是要回家陪伴家人的,也希望每個人開開心心,身體健康!當然也希望疫情盡快結束,未來期待再與大家見面!我也很想念你們!」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