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人劫元朗海味鋪打傷女店主 警拘5人起回全部贓物

臨近新年,不少巿民會購買海味與家人歡度佳節,海味店亦容易成為賊人的目標。元朗一間海味鋪日前被賊人洗劫,損失逾6萬元,女店主更被賊人毆傷,警方在兩日後採取行動,先後拘捕5人,起回全部贓物。

事發於上周一晚上8時半,元朗安寧路一間海味鋪內年約55歲女店主正準備收鋪之際,一名男子假扮客人進入鋪內,突然徒手襲擊女店主,將她推入廁所並繼續施襲,另一男子則進入店鋪關閉捲閘,搜掠約3分鐘後攜同贓物乘坐的士逃走,施襲的賊人其後亦徒步離開。女店主隨後報警,經點算後損失總值約6.3萬元的海味,當中包括約4.5萬元南非鮑魚、1.5萬元花膠,另外又失去約1千元現金,女店主臉和頭部受傷要送院。

警方調查後,於上周三至周六在元朗及天水圍拘捕5人,起回所有贓物,並檢獲犯人事發時所穿衣服。被捕人士中,兩名分別32和57歲的無業男子涉行劫被扣查,另外3名年齡介乎52至54歲,分別報稱是倉務員、司機和地盤工人的男子,則涉嫌處理贓物被捕。警方指,正調查賊人有否將贓物轉售其他海味店。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