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賽總裁「認錯」:不該隱瞞球員影響力排名

莫納漢祝賀賈斯汀.湯瑪斯球員錦標賽勝出。資料圖片

談到球員影響力項目,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有一件事很後悔。去年在巡迴錦標賽上,他表示項目的結果不會公開。
「當我被問到那個問題的時候,我處理得不是很好,」他說。
傑伊.莫納漢現在表示一旦球員影響力項目的結果出爐,會告知大家。事實上,米克爾森已經通過推特宣布他贏得了頭等大獎800萬美元。「我們會向球員公布,因此也就等於向公眾公開了,」他笑著說。
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獎的投票情況從沒有公開過,甚至球員們都不知道。多年以來,美巡賽只會公布誰是候選人,以及誰取得勝利。可以肯定一些年份,差距是相當小的,比如2003年,活士和維傑.辛格比拼,以及去年派翠克.坎特利戰勝瓊.拉姆。
傑伊.莫納漢表示今年準備公布得票率。如果是那樣的話,也會顯示出投票率。「那沒有問題,」傑伊.莫納漢說,「也許可以促使球員投票。」
前不久公布的球員影響力中,米克爾森成為大贏家,而活士排名第二位。美巡賽今年創造球員影響力項目,一直對排名保密。許多人都認為球員影響力項目是美巡賽回應超級聯盟而成立的,因為該聯盟承諾給球員發放固定薪資,以吸引頂尖選手過去參與。森川批評球員影響力項目不公平。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