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教師攀岩意外身亡

聖地牙哥高中老師Michael Spitz在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發生攀岩意外,傷重死亡。聖達菲基督教高中校方臉書

洛杉磯訊

國家公園管理局官員表示,一名聖地牙哥高中教師本周稍早在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不幸發生攀岩意外,傷重不治。

根據《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報道,河濱縣驗屍官辦公室證實死者是35歲的聖地牙哥居民斯皮茨(Michael Spitz),育林員於17日上午10點左右在園區內頗受歡迎的隱谷自然步道(Hidden Valley Nature Trail)內的哨兵牆(Sentinel Wall)底部發現他的遺體。驗屍官推斷他的致命傷勢發生在16日下午5時30分左右,細節並未透露。

斯皮茨身前擔任索拉納海灘學區聖達菲基督教高中(Santa Fe Christian School)的西語老師,校方對其意外身亡表示哀悼,並表示斯皮茨為人積極陽光,熱愛冒險運動包括衝浪、攀岩等,也是持有許可證的跳傘運動員,將給予受影響師生相關心輔資源,並給予其家人後續喪葬協助。

目前斯皮茨一案正由河濱縣驗屍官辦公室和相關機構深入調查中。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