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將迎來嚴寒天氣 吳弭市長發布安全提示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1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一項寒冷天氣諮詢和冬季安全提示,以應對今晚和本周末預計的極冷氣溫。預計波士頓星期五晚到星期六(22日)晚上將經歷零度的風寒。
波士頓青年與家庭中心(BCYF)的社區中心將在星期六的正常工作時間內開放供人們熱身。由於疫情公共衛生法規,所有進入BCYF社區中心的人都必須戴上口罩,並且必須登錄並提供聯繫信息。周六開放的地點可在Boston.gov/BCYF上找到。
位於科普利廣場的波士頓公共圖書館中央圖書館明天將在正常營業時間開放,供需要熱身的人使用。
南安普敦街避難所(Southampton Street Shelter)和伍茲馬倫庇護所(Woods Mullen Shelter)將保持 24/7開放。大赦已經生效,任何有非暴力限制的人都可以進來。
波士頓警察局(BPD)會在每個班次發布公告,讓警官和所有人員在街上尋找易受傷害的人。BPD將進行健康檢查或協助運送到可用的避難所,並與緊急醫療人員協調為遇險的無家可歸者提供庇護。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