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機場執行長辭職

安大略機場執行長索普(Mark Thorpe)。安大略機場

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道
安大略機場執行長索普(Mark Thorpe)宣布辭職,將工作到3月31日,有跡象表明他已被剝奪權力,在過去六個月內沒有參加OIAA會議。

根據加州審計辦公室數據顯示,2020 年索普的總工資為43萬5388元,儘管他在機場享有盛譽,但他卻缺席2021年11月1日在安大略會議中心舉行的機場五周年慶典。活動期間沒有人提及索普名字,他也沒有參與該計劃,是由副執行長艾克迪(Atif Elkadi)主持。

索普於2017年10月任命,強調很高興看到機場客運和貨運增長的願景得以實現,以及前往亞洲和中美洲目的地的航班服務。安大略機場董事會主席瓦普納(Alan Wapner)表示,我們感謝馬克的服務,並祝他未來一切順利。

索普表示,在過去四年多內,帶領團隊度過前所未有的過渡和轉變時期,「這是我的榮幸,很感激機場董事會給我機會,讓我與許多傑出的同事一起工作,迎接難以置信的挑戰」。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