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丨宋智雅因醜聞半停工 遭兩錄影節目刪減畫面

韓國戀愛真人騷《單身即地獄》捧紅的24KOL宋智雅,獲當地多個綜藝邀亮相,節目已於早前錄影,不過近日因她被爆出用名牌假貨,令其白富美形象受損,惹起觀眾的反彈,其中MBC節目《全知干預視角》已正式公告刪除其演出的部分,製作方發官方聲明表示:「宋智雅小姐拍攝的部分,經過與演出者的協議後,決定不會播放。」而另一電視台JTBC節目《認識的哥哥》,因宋智雅的部分與很多嘉賓有交流,難以全部刪除,不過昨晚(22日)播出的內容,已刪減部分畫面。

 

KOL宋智雅因節目《單身即地獄》爆紅。

不過着假貨出晒事。

寫埋道歉信都搞唔掂。

 

此外,宋智雅稱會將假貨的影片下架,並將頻道轉為非公開,不過被發現她只是刪減影片內容,國網民揭及將長達10分鐘的影片刪到約5分鐘,被網民嘲諷:「這麼捨得點率」。而其所屬公司代表近日接受韓媒訪問,坦言智雅睇完惡評後失去理智時不再更新YouTubeIG,代表續稱:「宋智雅正深刻地反省中,因此沒有為她安排新行程,早簽約的工作,廣告要取消取消,如想繼續進行就繼續進行。

 

宋智雅日前在另一節目中,被踢爆送假嘢畀主持人。

宋智雅的網上頻道已暫停更新。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