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賽季防守滑坡 烏鴉解僱協調員

烏鴉21日已經解僱防守協調員唐.馬田代爾(Don Martindale)。主帥約翰.哈珀(John Harbaugh)表示「雙方同意分道揚鑣」。「我們的防守表現很好,我也為他實現的成就而驕傲。」哈珀在聲明中表示,「2012年以來,防守組的成功與唐分不開,他在4年前成為防守協調員後尤是。……我對能與他成為朋友,以及他在巴爾的摩做的一切非常感激。」

烏鴉上賽季防守排名聯盟第25,是四年來頭一次掉出前10。烏鴉本賽季二線有三名首發成員因傷賽季報銷:角衛馬龍.亨弗里,馬庫斯.皮特斯,安全衛德尚.伊里亞德(DeShon Elliott)。

烏鴉防守鋒線成員卡萊斯.坎貝爾(Calais Campbell)與布蘭登.威廉姆斯(Brandon Williams)都將成為自由球員。在首輪秀派翠克.奎恩(Patrick Queen)改打其他位置後,中線衛可能也將是烏鴉需要補強的位置。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