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系列 下月或發佈新產品

據engadget報道,三星去年為Galaxy S21 Ultra增加了S Pen支持,但沒有推出新版的Note系列,下一次的Unpacked活動是一個機會來及時回應粉絲的關心。儘管該公司只說會在2月,尚未確認確切日期(有傳言稱可能會在2月8日舉行),但總裁盧泰文(TM Roh)已經寫了一篇關於對發布會有何期待的博客文章。三星還發佈了預告片。

「我們知道,三星去年沒有發布新的Galaxy Note時,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感到驚訝。」他寫道,「在2022年2月的Unpacked上,我們將向您介紹我們創造的最值得關注的S系列設備。」該公司預計將在今年推出Galaxy S22系列。

盧泰文還表示,「下一代Galaxy將我們三星Galaxy的最佳體驗整合到一個終極設備中。」他透露了夜間攝像、電池和性能是需要注意的一些領域,並以「為終極Ultra體驗做好準備」結尾。這可能意味著最好的升級可能再次僅限於Ultra型號,就像往年一樣。

盧的帖子的其餘部分主要是回顧S和Note系列,以及諸如「我們還沒有你喜歡的這些[Galaxy Note]體驗」之類的模糊暗示。沒有任何關於下一個S系列旗艦產品可能會有類似Note功能的詳細信息。最大的線索是他使用「值得注意」這個詞來描述即將推出的產品。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