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宇突襲商場拍片 興起唱《倒轉地球》吸引途人駐足嗌Encore

被封為「樂壇滄海遺珠」的陶大宇,因翻唱《倒轉地球》而人氣急升,上年在內地四處登台搵真銀。早前返港的他,原定出席商場賀歲活動,不過因疫情關係,主辦單位宣佈活動將會延期舉行。
今日大宇替主辦單位拍攝賀年特輯,在商場多間商店停留,更做出不少鬼馬動作,吸引不少途人圍觀及拍照,更有途人對着他唱出一句:「來吧倒轉地球!」大宇拍攝期間有粉絲要求拍照,但他禮貌婉拒說:「唔好意思做緊嘢啊!」其後到商場中庭拍攝時,吸引逾百人圍觀,大宇就在拍攝的片段中唱了幾句《倒轉地球》,現場觀眾不禁歡呼起哄,更有人大叫:「encore!」

 

陶大宇因疫情影響,導致原定的賀歲活動要延期。

賀歲活動因疫情暫停,一眾粉絲大感失望,大宇希望未來有機會唱現場足本版的《倒轉地球》給粉絲聽。此歌帶給香港人很多歡樂,大宇笑言:「我發覺我最近改咗姓啊!我唔係姓陶啊,係姓倒轉啊!」笑指觀眾見到他時,都是叫他「倒轉地球」而不是其名字。他感謝《倒轉地球》的作曲、填詞及主唱創作出這首歌,讓他有機會翻唱。
大宇又表示:「上年是我人生中離開香港時間最長的一年,以往都是一、兩個月,上次離開了足足半年。」現在返港希望能抽空陪家人並稍作休息。被問到人紅是不是會加價?他說:「現在接多咗Job,我當等於加咗價啦!尤其現在疫情,沒有特別加價,等遲吓再算。」

 

陶大宇表示現時接多了工作,已當自己加價。

吸引不少途人圍觀。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