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訪問聖伯納汀諾縣 為加州撥款6億防野火

賀錦麗在聖伯納汀諾縣的消防站發表演說。CBSLA

洛杉磯訊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於1月21日與加州州長紐森一同訪問聖伯納汀諾縣,走訪受到火災侵襲的森林地帶,並宣佈向加州提供數億美元的聯邦資金,以協助該州從野火的創傷中恢復。

根據CBSLA新聞台報道,賀錦麗週五還訪問了聖伯納汀諾縣的消防站,並且在那裡宣佈,聯邦政府將向加州提供6億美元的資金,以幫助加州各地的社區從2021年的野火季節中恢復過來。而去年加州所發生的幾場野火,是有記錄以來最具破壞性的野火季節之一。

加州政府的數據指出,去年加州各地的野火總共燒毀了超過256萬畝土地,並且總共發生了多達8835場野火,共摧毀了3629座建築物。

賀錦麗表示,「我們正在與房主對話,並與地方社區聯繫,以了解我們該如何支持他們創建一個在火災發生時,較不容易遭到如此嚴重破壞的社區。」賀錦麗指出,希望透過政府與地方的聯繫,當社區受到火災的襲擊時,可以擁有反擊或是擁有自我保護的能力。

根據白宮的說法,聯邦政府還計劃撥款50億美元用於風險評估和火災響應。而6億美元的修復資金則包含在聯邦政府基礎設施建設計畫中為林務局提供的13億美元中,將用於當地社區清理危險易燃的材料、恢復森林和修復被野火破壞的基礎設施,另外還有6億美元將用來支付消防員的工資。

《洛杉磯時報》指出,出生在加州的賀錦麗,也在加州度過了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她一直十分關心野火問題,在參議院任職期間,她撰寫了立法,為低收入和高風險社區提供贈款,以幫助居民預防火災,並且建議使用衛星技術來幫助評估火災風險和追蹤活躍火災。

而賀錦麗週五到訪聖伯納汀諾縣後,預計將在洛杉磯度過週末,然後在下週一前往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