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美拉安德遜第五度離婚 僅與保鑣維持1年婚姻

荷里活54歲的性感女星彭美拉安德遜(Pamela Anderson),於2020年平安夜、在加拿大哥華島的寓所內嫁給私人保鑣Dan Hayhurst,於牧師見證下低調完婚,估不到剛度過結婚1周年紀念,近日傳出二人已入紙申請離婚的消息。

 

彭美拉第五次離婚,不過今次婚姻維持了1年。

嫁過五次的彭美拉,每段婚姻均相當短暫,於1995年嫁搖滾樂手Tommy Lee,只維持了三年便離婚。直到2006年改嫁搖滾歌手Kid Rock,二人僅結婚1年便各行各路,之後跟Rick Solomon維持了60日夫妻關係。不過最短暫應為去年1月秘嫁《星夢情深》監製Jon Peters,僅12日就閃電離婚,打破其紀錄。

 

彭美拉前年平安夜才低調出嫁。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