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寶寶為謝賢首奪影帝感光榮 讚四哥自律專業值得敬佩

電影《殺出個黃昏》在日前公佈的第28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中,男主角謝賢獲得「最佳男演員」,何靜怡及林家棟獲「最佳編劇」,此片更成為推薦電影。85歲之謝賢(四哥)得獎後非常開心,當中他說到:「最想多謝我拍檔馮寶寶,一拍佢就有火花,希望將來再有合作機會。」

身在檳城的馮寶寶聞訊後,興奮程度比四哥更甚,被問到反應?她說:「四哥Daddy得獎我梗係開心啦!啲仔女同啲孫番嚟屋企拜年嗰陣,揚吓個『最佳男主角獎』,好型㗎嘛!85歲喎!一定仲型過佢年青時駕海陸兩用車嗰款!」對於四哥特別點名多謝她,寶寶即說:「哎呀!我覺得羞羞地唔好意思添、佢係我長輩嚟㗎嘛,有啲感動佢記得我!查實如果唔係四哥Daddy, 都唔會再有人請我出任女主角喇!」 

馮寶寶謙說若不是四哥,沒人再找她當女主角。

當日拍攝與林家棟等人合作愉快。

林家棟當日專誠飛往大馬邀請出任本片女主角的誠意、寶寶姐是感動的。但當落實男主角人選是謝賢時,才真正打動寶寶姐提筆簽約。寶寶姐說:「當年在電影《連理枝》,嘉玲和謝賢飾演我父母,我反串演男孩,是兩人五歲的兒子。謝賢在沒抱過謝霆鋒之前已經抱著我錫錫、呵呵呵,能再次同時站在鏡頭前合演、是多麽多麽有趣的事情啊!簡直是很科幻的感受、是元宇宙!」

 

寶寶笑說四哥在沒抱過謝霆鋒之前,已經抱著她錫錫、呵呵。

寶寶姐續說:「四哥Daddy很自律,他能保持如此身段、全憑毅力與恆心;健身是他每日執行的型體鍛練。他對我說,他一生只當過一份工作,就是當演員。四哥Daddy曾説幕前人出場,一定要得體、保持體格外型光鮮、那是有必要回饋觀眾的一份尊重。」寶寶姐再次為四哥首奪影帝名銜感到非常光榮!

寶寶姐身在檳城都戥四哥開心。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