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盃|染疫受傷樣樣齊 科摩羅16強鬥喀麥隆無龍用

非洲國家盃十六強階段即將開始,巨人殺手科摩羅將鬥勁旅喀麥隆,前者卻有正選門將受傷及兩位副選染疫,大戰前夕無龍用,令到領隊哈達德希米迪十分頭痛。

科摩羅在分組賽末輪爆冷以3:2贏加納拿到十六強資格,因此贏得巨人殺手稱號,不過晉級淘汰賽之後卻遇到門將荒。隊中現時有十二人感染新冠肺炎,包括主教練艾杜及七位球員。其中,兩位副選門將奧仙尼及阿哈馬達都染疫,正選門將邦拿受傷,一下子三個門將都有事,大戰前夕無龍用。

科摩羅領隊哈達德希米迪頭痛地說:「我們會用盡一切方法解決問題。不過現在是主教練及門將出事,情況十分複雜。」

非洲國家盃賽會早在大賽前夕已經講明,即使只有十一位球員是病毒檢測呈陰性都要落場,如果沒有門將便用其他球員代替,只要夠十一人便可以開波。除非有特殊情況,賽會再看有否其他處理方法。這場科摩羅對喀麥隆的比賽,將在香港時間周二凌晨三時上演。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