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被蔡少芬港普煩音搞到崩潰 張晉訓練有數不受影響

由張晉、陳小春、張智霖、李承鉉、張淇出演的內地綜藝節目《我們的滾燙人生》去年年底開播,幾位哥哥一起體驗消防、鄉村教師、交通警員等不同職業。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節目組事先錄製了蔡少芬的港普聲音,安排在遊戲中播放進行干擾,沒想到蔡少芬的神級港普和歌聲令挑戰者陳小春幾乎崩潰,舉手投降!

小春對蔡少芬都話講個服字。

放棄!

節目中張晉同陳小春一起進行一個心理甄別測試遊戲,誰知節目組突然開始播放蔡少芬已事先錄製好的港普,還有她唱歌的聲音,這一系列操作頓時令陳小春亂了手腳;張晉卻絲毫不受影響順利完成任務,相信他早已習慣太太的神級港普。

今次張晉等人去飛行學院受訓。

小春少有氣定神閒。

在蔡少芬的港普轟炸下,陳小春在遊戲進行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舉手喊:「放棄」!笑指對蔡少芬的「煩音」甘拜下風!蔡少芬隨後還特地轉發片段,留言表示:「我有個疑問,小春哥你和我的華語不是半斤八兩嗎?怎會被整懵了?」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