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突全刪網上帖文 Fans盼與私人問題無關

50歲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於2009年因與前夫高相祐一涉吸毒被捕,其後被判緩刑,曾一度離開演藝界,到2012年回歸。不過因形象已毀,一直沒甚工作,到近年轉做YouTuber的她,開設頻道「酒井法子 1億個微笑!」並上載在日本各地拍攝的旅遊片段提供旅遊資訊。但昨日(22日)酒井被發現刪除所有網上Po,令網民擔心她又再出事。

 

酒井法子突然刪Po的舉動,令人懷疑又再出事。

酒井的「酒井法子 1億個微笑!」頻道已消失。

社交網都刪除。

消息指酒井的頻道、兩個不同的社交網,所有曾上載過的影片、照片及留言,昨日都在沒有預告之下全部刪除。Fans對此表示擔心,希望她不是因私人生活再遇上麻煩,而要刪除所有帖文。其後有酒井的工作人員指,她為設立個人的事務所,所以要重新整理好網上所有相及片,才會刪除已上載的Po。酒井去年5月離開事務所,其後開設個人事務所。不過有網民指她去年已離巢,為何至今才作出整理。

 

酒井與前夫高相祐一於2009年因涉毒被捕。

酒井的倉底貨電影《空殼之蟬》拖足多年才於早前上映。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