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歷史博物館示威 反疫苗2女4男被捕

抗議者博世稱當時自己被迫在膠瓶內小便。影片截圖

本報訊

本周在曼哈頓的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曾發生小型抗議活動,一群反疫苗者被戴上手銬帶走,其中包括一名男子在博物館大廳公然拿著膠瓶撒尿。
《紐約郵報》報道,事發於19日下午5時30分左右,警察奉召到達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警方官員證實,工作人員當天在閉館時,這群人拒絕離開大廳。
據了解,他們於下午2時到3時之間到達,博物館人員當時也因為未能提供新冠疫苗接種證明而拒絕讓他們進入。這群人其後留在大廳裡,一名婦女拖著9歲女兒一起抗議。
其中一名抗議者博世(Mitchell Bosch)在社交媒體上發布視頻,當時他手裡拿著一個裝滿尿液的膠瓶,聲稱自己拒絕離開大廳,但保安人員不允許他進去,只能在瓶子內小便:「我真的不得不在自然歷史博物館裡拿著膠瓶小便,無論我怎樣說,保安人員還是不允我進去,我唯有告訴他,如果小便時濺出來,我也是無可奈何。」
警方發言人表示,抗議者拒絕遵守多項合法命令,並明確表示他們將接受執法行動。示威者之中包括一名9歲女孩,在警署由2名女警照顧,並提供餅乾和飲料,約3小時後與母親一同離開。
發言人強調,當時絕對沒有對孩子採取任何執法行動;從網上視頻可見,女孩當時沒有戴上手銬。事件中,2女4男收到上庭傳票。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