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衛工人短缺 橙縣垃圾堆滿街道

環衛人手不足,垃圾遲遲沒有被收走。推特圖片

洛杉磯訊

由於環衛工人受到新冠病毒的嚴重打擊,橙縣科斯塔梅薩(Costa Mesa)許多街道的垃圾已經堆積如山。

根據CBSLA新聞台報道,服務橙縣科斯塔梅薩和新港灘(Newport Beach)部分地區及非建制地區的科斯塔梅薩衛生區(Costa Mesa Sanitary District)表示,由於新冠病例持續激增,該單位現在嚴重缺乏駕駛人員。

根據近日在社交平台上流傳的照片顯示,垃圾袋開始堆積在斯塔梅薩的大學公園(College Park)附近的垃圾桶裡,遲遲沒有被收走。主要是因為垃圾運輸承包商CR&R人手短缺,許多司機因為感染新冠病毒或是相關隔離政策而無法排班。

科斯塔梅薩衛生區也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本週的垃圾收集將有所延遲,並要求該地區的民眾將垃圾桶留在屋外,直到工作人員完成回收。

這一波的疫情和感染激增讓人們想起了2020年疫情的開端,當時活動被取消,醫院工作人員緊張,學生們不得不重新進行遠程學習。感染人數的急遽增加對航空業尤其不利,由於人員短缺和惡劣天氣,航空業被迫在繁忙的假期旅遊季節取消了數千個航班,對各行各業都造成了衝擊,如今連民生都受到嚴重影響。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