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羅莎推特開火 狠斥柯謨指控者

在調查之中,德羅莎被揭是辦公室內的「毒舌女」。Cindy Schultz/紐約時報

本報訊

前州長柯謨的高級助手德羅莎(Melissa DeRosa)於20日晚上在推特向一眾性騷擾指控者開火,但她其後刪除了這條推文。
《紐約郵報》報道,德羅莎在推文中,附上有關州檢察總長詹樂霞調查柯謨的報道網址並寫道:「關於那些『受害者』,又名證人篡改者和自稱『柯謨鋤頭』。」
即使自柯謨在性騷擾醜聞中下台,但德羅莎其後仍一直堅決「護主」。在柯謨性騷擾調查報告之中,德羅莎被指是辦公室內的「毒舌女」。
去年,德羅莎曾經失言捲入風波,當時她向民主黨議員承認,柯謨政府隱瞞養老院新冠死亡人數,因為擔心數據會被聯邦檢察官「用來對付我們」。
德羅莎在推文中貼上《奧本尼時報聯盟》的報道,稱4名前女助手在指控柯謨性騷擾時,據稱參與了一個名為「柯謨鋤頭」的群聊。有關指控來自其中一名女子的前夫,但他告訴調查人員手上並沒有證據。
至於德羅莎的「證人篡改者」的說法,似乎針對前州經濟發展官員博伊蘭,是她的指控打響了柯謨性騷擾醜聞第一槍。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