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國際億翔獅子會成立一周年慶典盛大舉行 創會會長孫玲琍 熱忱奉獻 快樂公益

左起:菲蒙市市議員黃潔宜(Teresa Keng)、市長高敘加(Lily Mei)、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Peter Kuo)(右1)向孫玲琍會長(Lily Sun)頒發賀狀。蕭強攝

政要向孫玲琍會長頒發賀狀,左起: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Peter Kuo)、前市長李偉忠(Wayne Lee)、聖馬刁縣議會議長卡內帕(David Canepa)、孫玲琍會長(Lily Sun)、密佈爾市議員馮嘉輝(Anders Fung)、前加州議員朱感生(Kansen Chu)。蕭強攝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Peter Kuo)向孫玲琍會長(Lily Sun)蕭強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整理報導 )

加州國際億翔獅子會(Keystone Lions Club)於1月8日晚假座南三藩市富源酒家舉行成立一周年歡慶晚宴。聖馬刁縣議會議長卡內帕(David Canepa)、菲蒙市長高敘加(Lily Mei)、市議員黃潔宜(Teresa Keng)、密佈爾市議員馮嘉輝(Anders Fung)、前市長李偉忠(Wayne Lee);前加州議員朱感生(Kansen Chu)、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Peter Kuo)等政要親臨祝賀國際億翔獅子會成立一周年,並頒發祝賀狀到賀,舊金山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也送來花籃及賀狀,向孫玲琍會長道賀。慶會上,政要嘉賓雲集,氣氛熱烈喜慶,賓客蒞臨,感謝國際億翔獅子會和創會會長孫玲琍(Lily Sun)的奉獻。當晚慶祝億翔國際獅子會成立一周年,也同步舉行新會員宣誓儀式,讓更多的優秀的獅友們加入熱忱奉獻 快樂公益大家庭。

孫玲琍會長致詞感謝各界貴賓光臨獅子會成立一周年慶典,她提及本會同仁均是來自各行各業的社會精英,大家憑著自己的善心回饋社會。她續稱:加州國際億翔獅子會(Keystone Lions Club)在疫情中成立,也在疫情中發展。在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的時刻,我對於國際億翔獅子會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孫玲琍會長特別感謝珍寶貿易公司的贊助,以及Shawn Sabahri,Komodo Fire Systems的創始人及總裁與他旗下的防疫產品公司、Bear Essential贈送所有參加年會晚宴活動的貴賓們消毒手液、酒精及台灣特制Teflon口罩、依力臣企業有限公司捐贈15項精美禮品、美國亞洲公司捐贈美麗台花及禮品,還有副副 長戴宏毅律師事務所捐款1200元、助理秘書陳微微捐款1200、創會理事梁順才捐5000元。她更感謝中國信託銀行、CTBC Bank經理和獅友,蘇慧珍代表CTBC贈送的年曆與虎年紅包袋。此外,孫會長亦捐贈高級空氣淨化機兩台第一特別獎,以及獅友們的現金捐贈等。當天晚會抽獎禮品豐盛,有現金大獎、實用的家用電器,以及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獎品,幾乎人人有獎,嘉賓友好笑逐顏開,滿載而歸。

密佈爾市議員馮嘉輝(Anders Fung)致詞,他感謝孫玲琍會長一直以來帶領億翔獅子會,幫助社區度過難關。他表示:當遇到困難求助於孫玲琍會長的時候,她總是能夠伸出援手,樂助社區民眾,在此致以衷心的謝意。

當晚多位民選官員蒞臨,為孫玲琍會長帶來感謝狀,感謝她為社區持續不斷地熱誠奉獻。

晚宴上節目精彩紛呈,計有金曲演唱、勁歌熱舞、團體舞等,歌唱家邵孔川、張人睿理事長、歌手毛偉帆、狄佩華帶領舞群表演精彩舞蹈及嘉賓帶來經典名曲,贏得現場經久不息的掌聲。

孫玲琍會長最後表示:「加州國際億翔獅子會」的創會宗旨:「熱忱奉獻,快樂公益」,過去一年,該會參與眾多的公益服務,為醫護人員送溫暖,在舊金山華埠為弱勢群體提供支援。獅子會也特別關注糖尿病患者及其家屬和孤兒的需要,為他們提供有效的協助和服務,大力推進對抗糖尿病和關愛孤兒的社會工作。愛心奉獻之路曲折而漫長,我們將初心如一,行而不輟,以每一件事實來詮釋“熱忱奉獻,快樂公益”的八字精神,孫玲琍會長希望「加州國際億翔獅子會」能夠為社會提供長期多元化的公益服務項目,回饋社會,造福人群。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