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新年揭幕戰 洛佩茲首輪一馬當先

洛佩茲在比賽中揮桿。資料圖片

總獎金額高達120萬美元的LPGA巡迴賽新年揭幕戰希爾頓分時度假酒店冠軍賽,20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諾娜湖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入到了第一個比賽日的爭奪。加比.洛佩茲低開高走,她在本輪打出67桿低於標準桿5桿,單獨排名第1位,內莉.科達與姜孝林、笹生優花並列排名第2位,布魯克.亨德森與潔西嘉.科達並列排名第6位。
洛佩茲低開高走,她在11號洞吞下柏忌開場,14號洞抓下小鳥球之後,16號洞和17號洞背靠背抓下小鳥球,前9洞打出34桿低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轉場之後,洛佩茲在4號洞抓下小鳥球開場,7號洞和9號洞連續抓下小鳥球結束比賽,後9洞打出33桿低於標準桿3桿,本輪打出67桿低於標準桿5桿,單獨排名第1位。
內莉.科達在2號洞和4號洞連續吞下柏忌開場,5、6、7號洞連續抓下三個小鳥球作結,前9洞打出35桿低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轉場之後,她在10號洞抓下小鳥球開場,11號洞力擒老鷹球之後,12號洞吞下柏忌,15號洞抓下小鳥球結束比賽,後9洞打出33桿低於標準桿3桿,本輪打出68桿低於標準桿4桿,與姜孝林、笹生優花並列排名第2位。
布魯克.亨德森在9號洞抓下小鳥球開場,前9洞打出35桿低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轉場之後,她在11號洞吞下柏忌開場,12、14、16號洞連續抓下三個小鳥球之後,17號洞吞下柏忌,18號洞抓下小鳥球結束比賽,後9洞打出34桿低於標準桿2桿,本輪打出69桿低於標準桿3桿,與潔西嘉.科達並列排名第6位。
高寶璟在2號洞和3號洞以背靠背的柏忌開場,前9洞打爆38桿高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轉場之後高寶璟在11號洞和12號洞以背靠背的小鳥球開場,14號洞和15號洞背靠背抓下小鳥球之後,18號洞吞下柏忌結束比賽,後9洞打出33桿低於標準桿3桿,本輪打出71桿低於標準桿1桿,與畑岡奈紗、魏聖美、朴仁妃並列排名第14位。
阿瑞雅.朱塔紐佳在11號洞抓下小鳥球開場,15號洞吞下柏忌之後,18號洞抓鳥作結,前9洞打出35桿低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轉場之後阿瑞雅.朱塔紐佳在1號洞吞下柏忌開場,2號洞抓下小鳥球之後,7號洞吞下三柏忌結束比賽,後9洞打爆39桿高於標準桿3桿,本輪打出74桿高於標準桿2桿,並列排名第23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