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八成受訪者 認檢測安排失當

本月較早時,街頭排隊檢測有長達數小時人龍。Dieu-Nalio Chéry/紐約時報

本報訊

長島一家醫院的最新民意調查發現,有多達80%居民表示政府在新冠檢測方面安排失當,但同時大部分人也贊成戴口罩規定。
CBS紐約報道,根據西奈山南納蘇醫院的「醫學真相」民意調查,65%人認為學校、劇院、私人企業、法院和宗教場所,應該強制佩戴口罩。但根據新當選的納蘇縣長布萊克曼簽署的行政命令,允許學區有權選擇退出強制口罩令,惹來州長胡楚批評此舉非法且危險。
儘管如此,有80%受訪者表示,政府在新冠測試中的安排失當,認為需要採取更多措施。有居民反對把隔離期縮短至5天的決定。
民意調查還發現,大多數人希望向所有新冠患者提供抗病毒治療,63%人認為大流行將至少持續一年。
西奈山南納蘇醫院主席夏爾馬說,「新冠病毒不會消失,我們需要學會共存,就像處理流感等其他疾病一樣去管理。」
大流行仍在繼續期間,導致常規檢查滯後,43%受訪者表示,他們推遲了年度體檢、牙科或眼科檢查、乳房X光檢查或血壓檢查,令人關注大流行會否造成其他健康問題。
西奈山南納蘇醫院醫學主席兼傳染病主任格拉特說,「Omicron變種也可以致命,未接種疫苗且從未感染過新冠人士,目前面臨的風險最大。」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