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謨弟弟證詞曝光 認助兄長應對指控

克里斯曾在節目上專訪哥哥柯謨。CNN截圖

本報訊

紐約州檢察總長詹樂霞繼續公開前州長柯謨涉性騷擾指控調查材料,最新披露的包括其弟弟克里斯‧柯謨(Chris Cuomo)的證詞視頻。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視頻顯示於去年7月15日,身著西裝打領帶的克里斯坐在紐約市一間律師事務所,承認他曾建議哥哥不要「追擊」性騷擾指控者。
當他描述幫助哥哥解決醜聞時,他顯得不以為然,儘管他當時作為CNN主播而被外界視為巨大利益衝突。
他說,「我試圖幫助我的哥哥,我認為取消文化(cancel culture)是真實存在,我哥哥也是。」他談到多名女性的說法時表示,「我告訴哥哥,『你必須意識到這一點,就是為甚麼不能追擊你的指控者。這是不對的,也是不允許的』。」
在證詞的另一部分,他談到了柯謨曾用意大利血統開脫,稱這些指控者大多數來自與柯謨完全不同的一代,因此難以明白這些動作行為的文化背景。
此外,克里斯也提及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於3月提出在網上發布視頻,抨擊取消文化以捍衛州長,「我跟哥哥也認識艾力寶雲,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告訴我這件事,是我請他別插手,我認為艾力寶雲的參與,對情況沒有幫助。」
無論如何,艾力寶雲最終還是發布了14分鐘的視頻,但在其中把柯謨比作活地亞倫(Woody Allen),後者曾被指控猥褻自己的女兒。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