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支付工人工資和保留記錄 一鋪路公司被罰款超120萬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麻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宣布,一家Wareham公司及其所有者因沒向員工支付現行工資和未能提供準確的工資記錄的指控而被要求賠償逾120萬元賠償金和罰款。
羅切斯特瀝青產品公司(Rochester Bituminous Products, Inc.)及其總裁Thomas Russo、經理Albert Todesca和財務主管Michael P. Todesca因在各種公共項目(包括波士頓市、Mattapoisett鎮和波士頓供水和污水處理委員會)未能向AG辦公室提供真實準確工資記錄,且未能每周向授予機構提交經認證的工資記錄以進行工作。
通過引用,AG辦公室正在尋求對羅切斯特瀝青產品公司違反州勞動法的處罰,並為其據稱受到傷害的22名員工尋求賠償。
2019年,AG的公平勞工部開始調查羅切斯特瀝青公司,該部門還收到公司過去和現在的工人的幾起投訴,聲稱他們沒有獲得工作的現行工資。
作為調查的一部分,AG辦公室向羅切斯特瀝青產品公司發出工資單要求,要求該公司提供經過認證的工資單和計時記錄。但該公司未能提供AG辦公室要求的記錄,或者提供的記錄缺少文件、不完整或包含錯誤或遺漏。
有關該州的工資和工時法的信息,可以撥打公平勞工熱線(617)727-3465。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