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虎年雲端春晚 1/29群星璀璨隆重登場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董文華。

本報華盛頓訊

由美國華盛頓地區同鄉會聯合會主辦,與東方衛視美國新聞中心聯合製作的「2022春回大地」雲端華府春晚,在幕後團隊緊鑼密鼓的籌備中,即將於2022年1月29日,周六晚7點半正式拉開帷幕。歡天喜地的虎年新春晚會到底是甚麽樣的呢?這裡就給大家劇透一下。

整台節目洋溢著歡樂、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集合了拜年、歌舞、戲曲、相聲、遊戲、抽獎等用多種藝術形式,充分詮釋了「春回大地,喜氣洋洋」的主題。這是繼2021年雲聯歡後,美國華盛頓地區同鄉會聯合會第二次將春晚的舞台移至雲端,聚焦新風尚,振奮新精神,好看、好聽、好玩,可謂是新意迭出,令人大飽眼福。華府雲端春晚籌備委員會自去年九月份啟動以來,由同鄉會聯合會副會長沈月亮任總協調,周剛、韓軍、余本智、曲長虹、孫傑、黃雷等組成籌委會進行精心策劃,各相關協作人員,如導演節目組、公關部、商務贊助部、技術支持部、後勤部及參演的各同鄉會會長及理事們等均全力以赴,協同合作,保障整台晚會的順利進行。

 
群星璀璨視聽享受

 
「十五的月亮,照在家鄉,照在邊關,寧靜的夜晚你也思念,我也思念」,以一曲《十五的月亮》被老百姓所熟悉,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她的代表作非常多,大家耳熟能詳的《血染的風采》、《春天的故事》、《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等等,這是哪位大明星呀?大家一定都猜對了。中國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董文華女士將親臨我們的舞台,為大家帶來好聽的歌以及新年的祝福。東方衛視著名的節目主持人曹可凡也會在晚會上表演。
由著名指揮家馬國富先生和本地著名的黃河藝術團、華盛頓男聲合唱團及社區各同鄉會的音樂愛好者們帶來貝多芬的經典曲目《歡樂頌》大合唱,引領大家一起進入相親相愛的歡樂海洋,盡情享受音樂的美好。作品是一首龐大的變奏曲,充滿了莊嚴的宗教色彩,氣勢輝煌。作品是人聲與交響樂隊合作的典範之作。貝多芬將合唱與管弦樂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使合唱充滿了勢不可當的力量,歡樂達到了光輝燦爛的頂點。

 
說相聲唱小品

 
俗話說春晚就是一道滿漢全席,哪能少了中國傳統曲藝相聲。在大家的熱切期盼中,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影視演員、中國人民解放軍空政話劇團國家一級演員張大禮先生和​​​​​​中國著名相聲演員、影視演員、主持人陳寒柏先生特意給我們的虎年春晚寫了新的相聲段子,期待他們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歡笑和驚喜。
為了更好地展現藝術活力,導演王璐女士和演員們也花了很多心思。例如創新音樂小品《新北風吹》,陣容豪華,由愛飆高、音唱美聲,歌劇信手拈來,說唱俱佳的陳建偉先生扮演楊白勞;首屆滬寧常電視歌手大賽金獎獲得者,擅長聲樂、鋼琴、舞蹈,並多次參加美國大華府春晚及其他幾個大同鄉會春晚等,為紀念袁隆平傑出的功績演唱《記住你》的才女楊蕓扮演喜兒;曾在2019年American Protégé聲樂大賽中獲第一名,並在紐約卡耐基大廳表演領獎的華府美聲俱樂部清韻小集會長袁小方扮演爹二。這真是神仙齊上陣呀!

 
扭秧歌抽大獎

 
「我們那嘎達都是東北人,東北人都是活雷鋒」,歡笑不斷、熱鬧非凡的東北大秧歌《秧歌鬧春回》,由黑土地藝術團團長徐江,編導銀環帶領著可愛的秧歌隊夥伴們整裝出發,好運扭起來。各同鄉會大聯歡由北京、上海、天津、西北、東北、河北、湖南、安徽、江蘇暨南京、鹽城、江西、甘肅、雲南、海南等十幾個同鄉會精彩節目選送參演。
為增強春晚的趣味性和互動性,還設立了抽獎和有獎遊戲環節。獎品豐富,組委會說有50個獲獎名額,特等獎為$200。參與抽獎,謹記:你必須提前報名並當晚在線上現場觀看。一旦聽到你中獎了,必須馬上在線與工作人員聯繫(聊天室回應),等待工作人員與你私聊確認後方可領獎。演出結束時若還未與工作人員聯繫並確認,那就失去領獎機會了。請各位從速報名,報名鏈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N9JZTkVRfrkMuzLdZGkBVMte1WwJu3_xaGc9DDZHqlbaJFg/viewform。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沈月亮301-792-8881,韓軍202-288-8228。請大家把時間留好,1月29日晚7點30,大華府虎年雲端春晚上見。

東方衛視著名的節目主持人曹可凡。

相聲表演。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