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埠雷馮翊堂舉行2022年度新屆職員就職典禮連任主席雷春培 副主席雷耀儒 雷達明

在顧問權達(右2)、華欽(右1);名譽主席超雄(左1)主持監交下,連任主席春培(右3);副主席達明(左3)、耀儒(左2)接過印信,履新就職。 雷榮暢攝

雷馮翊堂首長職員期待新年新氣象,再創新的佳績。雷榮暢攝

大埠雷馮翊堂於1月9日中午12時在該堂禮堂舉行換屆履新典禮, 源總堂顧問雷權達、雷華欽;名譽主席雷超雄;連任主席雷春培、副主席雷耀儒、雷達明;中文書記偉光、榮暢暨列位鄉親嘉實出席觀禮,中文書記偉光主持交接典禮秩序。

正午吉時,雷馮翊堂首長職員齊聚禮堂,虔誠祭祖,緬懷先賢艱辛創業之豐功偉績。

在顧問權達、華欽;名譽主席雷超雄主持監交下,連任主席春培;副主席達明、耀儒接過印信,正式視事,全體新任職員也同時宣誓就職。

連任主席春培致就職詞,他感謝鄉親厚愛及信任,讓自己有機會繼續為雷馮翊堂鄉親服務。並感謝顧問權達、華欽主持監交,感謝眾鄉親出席觀禮,致送祝賀。他期待在列位資深顧問的指導及全體職員的團結努力下,促進會務蓬勃發展,邁向美好燦爛的新里程。

顧問華欽致勉詞,他表示今天是雷馮翊堂一年一度的職員交接大喜日子,我們在此濟濟一堂,歡聚慶祝,恭賀連任主席團暨全體職員愉快上任,繼續服務堂所,為宗親謀取更大的福祉。他談及在過去的一年,主席春培;副主席耀儒、達明同心協力,盡忠職守,謹守崗位,推動雷氏兄弟團結同心,守望相助,團結共事,在堅守防疫規則之下推展堂務活動,讓大家平安健康渡過2021年。顧問華欽期許新年新希望,衷心祝愿各位身體健康,虎虎生威,今年會更好。

源總堂顧問雷權達、名譽主席雷超雄相繼致詞勉勵雷氏宗親,他們由衷地祝賀連任正副主席及新屆職員,並恭賀正副主席再度連任,乃眾望所歸,實至名歸!相信在三位主席的帶領下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難之精神,將雷馮翊堂的堂務更上層樓!

交接儀式簡單而隆重,隨後出席觀禮的宗親 友好共同祝賀祝願雷馮翊堂在新的一年\xf9堳等X新編章、共創新輝煌。

雷馮翊堂2022年度職員名單如下

名譽主席:超雄;主席:春培;副主席:耀儒、達明;顧問:權達、鴻裕、碩明、振澤、華欽、福如、超雄、槐森、琨華、祖舜、子敬;名譽顧問:瀚波、兆棠、平裕、天活、振\xf9琚B雷中;中文書記:偉光、榮暢;英文書記:億輝、錦滋,交際員:毓坤、雷騰;司庫員:明欽、仕銘 ;核數員:景韶、卓牛;文娛組:永湛、石幸;法律顧問:佩娟; 會計顧問:啟添、億輝;幹事:伯泉、惠洪;行政主任:明波、錫樞、椿漢、錦達、仕駒、超漢;出席寧陽商董:華欽、超雄、春培;出席中華商董:華欽、超雄;議長:燦羨;評議員:鐘麟、醒華、權根、雷森、振球、霈霖、沃秀、奇安、錦亨、河安、悅槐、治壯。僑社記者馬紅兵整理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