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洲賽雙人滑 美加包攬前三名

安德列.盧/米沙.米特洛法諾夫組合賽後擁抱。法新社

國際滑聯花滑四大洲錦標賽,20日在愛沙尼亞進入到了第一個比賽日的爭奪。雙人短節目項目的比賽當中,美國組合安德列.盧/米沙.米特洛法諾夫以68.35分刷新職業生涯最好成績排名第一位,加拿大組合瓦爾什/米查伍德和美國另外一對組合艾米麗.陳/斯潘塞.霍維分別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
美國組合安德列.盧/米沙.米特洛法諾夫本賽季短節目的音樂來自於《Toxic》,開場點冰起跳的撚轉三周拿到三級,執行分給到了1.05分,後內結環三周單跳順利做成,拋勾手三周拿到了1.41分,螺旋線二級,接續步伐四級,技術分37.74、節目內容分30.71、短節目得到了68.35分刷新職業生涯最好成績排名第一位。
加拿大組合瓦爾什/米查伍德技術分35.33、節目內容分30.09、短節目得到了65.42分排名第二位。美國組合艾米麗.陳/斯潘塞.霍維技術分35.18、節目內容分29.29、短節目得到了64.47分排名第三位。
此外,冰舞韻律舞項目中,格林/帕爾松斯的重組組合韻律舞得到了80.62分的高分,大幅度刷新生涯最好成績排名第一位,村元哉中/高橋大輔節目當中意外摔倒,排名第二位。
女單短節目項目中,三原舞依不負眾望,短節目得到了72.62分排名第一位,盡遣主力出戰的韓國軍團包攬2、3、4位,李海林排名第二,金藝林排名第三,劉永在阿克塞爾三周上出現失誤,暫列第四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