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公布重要內閣級職位招聘信息 涉及綠色新政 規劃 公共服務和信息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19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該市正在尋求聘用幾個關鍵的內閣職位,這將有助於實現市長對更公平和更有彈性的波士頓的願景。職位空缺包括兩個新設立的內閣級職位、一個綠色新政高級顧問和一個規劃主管。此外,波市正在尋找擔任首席信息官(CIO)和公共服務主管的關鍵角色。
吳弭說,正在組建一個團隊,通過市政府的力量重塑波士頓的可能。
據介紹,該市開放的重要內閣角色如下:
波士頓綠色新政高級顧問:高級顧問將幫助制定跨部門的氣候和公平主導治理方法,並幫助波士頓成為城市領導的開創性模式。
高級顧問將領導建設具有氣候適應性的基礎設施和經濟適用房,制定分區和規劃、交通和環境正義倡議,並與其他市政府部門合作建造和翻新學校和其他公共設施,以達到凈零標準並推進市長的氣候議程。
作為市長內閣成員,將與環境、能源和開放空間負責人Mariama White-Hammond牧師共同主持綠色新政內閣,並與社區成員和利益相關者以及市、州、和聯邦領導人確保全市範圍內的氣候彈性和城市碳中和計劃的執行。
波士頓市將與一家獵頭公司合作,支持綠色新政高級顧問的招聘流程。
規劃主管:規劃主管的工作是為每個人建造一個波士頓。這一角色將主要負責推動市長的規劃願景,以實現更公平、更有彈性、以交通為導向和負擔得起的城市的目標。規劃主管將有前所未有的機會站在實現這一願景的最前沿。
設立內閣級規劃主管是吳弭市長改革城市規劃和發展流程的第一步。規劃主管將作為市長的重要人物,協調和指導所有城市規劃、土地使用指令以及所有相關的發展政策和程序。主管將在考慮波士頓規劃與發展局(BPDA)的結構改革方面發揮核心作用,同時在正在進行的規劃、分區和發展中擔任最高領導角色。
規劃主管還將負責推進波士頓市的分區法規改革計劃,帶頭開展公眾參與計劃,讓居民和社區團體參與規劃,並與開發審查人員協調,以確保開發與城市規劃目標之間的可預測性和一致性。
公共服務部主管:公共服務主管將通過確保居民的城市服務和機會能夠獲得並響應所有人的需求,來幫助建立一個更加公平的城市。公共服務部主管將領導市長公共服務議程的實施,監督為城市居民提供服務的關鍵部門,並與全市的社會服務組織和服務提供商合作。
內閣級的公共服務部門特別關注為青年、老年人、退伍軍人和殘疾人提供的服務。
這些部門提供直接服務,提供監管監督,並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幫助這些選民和所有波士頓居民茁壯成長。
首席信息官:首席信息官(CIO)是波士頓市最資深的IT領導者,在市長內閣任職並領導創新和技術部(DoIT)。該部門幫助將波士頓市的18,000多名員工與他們所服務的數十萬選民聯繫起來。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