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島渡輪28萬賣出 改建大型表演俱樂部

■約斯特(左)與戴維森(右)以28萬元買下渡輪。美聯社

本報訊

《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 SNL)的成員戴維森(Pete Davidson)及約斯特 (Colin Jost)近日斥巨資,購入一艘已退役的史丹頓島渡輪,預定將改建為集餐廳與表演場地於一身的大型俱樂部。

《紐約郵報》報道,這艘名為甘迺迪號 (John F. Kennedy)的渡輪建於1965年,於史丹頓島渡輪船隊中歷史最老,去年8月因2台引擎故障而退役。該船上周拍賣,起標價格為12萬5000元,最終以約28萬元成交,收益將投入市政府的基金。這艘渡輪由戴維森、約斯特,以及曼哈頓房地產經紀伊塔利亞(Paul Italia)合資投得。伊塔利亞表示,3人對這艘船有鴻圖大計,預定將其變成一個現場娛樂活動空間,包含喜劇、音樂、藝術 等。他表示,目前計劃仍在初步階段,但3 人都不希望這艘船被送到廢棄場。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