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福蔭堂舉行2022年上半年新屆職員交接儀式 新任總理關信民順利接棒 滿任總理陸潮基功成身退

在監交人關沃明(右2)顧問主持監交下,新任新任總理關信民(左2)、書記何偉明(左1)從滿任總理陸潮基(右1)手中接過印信,順利完成印信交接工作,正式視事。馬紅兵攝

南海福蔭堂新任總理關信民、書記何偉明;監交人關沃明顧問、三邑總會館主席關家澄與福蔭堂值理、顧問在禮堂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南海福蔭堂舉行2022年上半年新屆總理交接儀式於1月9日上午10時30仁在該堂禮堂舉行,滿任總理陸潮基、書記關信民;新任總理關信民、書記何偉明;校監關家澄;校司庫關麗明;值理關沃明、陳樹輝、梁寶鶼、胡同、關麗明、朱國基、李日明、郭瑞玲、李翠梅、戴文健、孔慶端;顧問關沃明、暨展圖;總務司徒彩虹。新任書記何偉明主持交接典禮秩序。在監交人關沃明顧問主持監交下,新任總理關信民、書記何偉明從滿任總理陸潮基手中接過印信,順利完成印信交接工作,正式視事。

滿任總理陸潮基致退職詞,他表示2021年下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各位值理仍堅守崗位,使南海福蔭堂各項工作能正常運作。期待在新屆總理關信民帶領下,推動南海福蔭堂會務及南僑學校校務蓬勃發展,邁上新的里程。

新任總理關信民致就職詞,他首先感謝大家親臨出席觀禮,並表示自新冠疫情肆虐以來,本堂在各方面雖然受到影響,去年下半年在總理陸潮基及資深董事及同仁的大力支持下,眾人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忠誠合作。他同時提及南僑學校在疫情期間一直堅持網上授課,結業禮及開學禮均在網上舉行,希望各位一本初衷,繼續支持南僑學校發展。最後,關信民總理相信上半年與書記何偉明暨值理攜手合作下,定能把南海福蔭堂的會務工作做得有聲有色。

監交人關沃明顧問致詞,他感謝滿任總理陸潮基在任期間盡心會務,貢獻良多,贊揚關信民總理有魄力,辦事認真負責,希望在他與同仁的和諧合作下,會務穩健發展,蓬勃向上。

三邑總會館主席關家澄盛贊新任總理關家澄經驗豐富,深孚眾望,祝賀他再接再厲,祝願南海福蔭堂會務光大發展,南僑學校校務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新任書記何偉明致就職詞,他表示很高興出任新屆書記,定將配合總理關信民,努力推展會務向前發展,並期待與同仁齊心協力,努力傳承及發揚南海福蔭堂的光榮傳統,為促進及傳播中文在海外華文教育而作出積極的貢獻。

南海福蔭堂2022年上半年董事局成員:

新任總理關信民、書記何偉明;校監關家澄;校司庫關麗明;樓業部主任區國雄;值理關沃明、陳樹輝、關家澄、梁寶鶼、胡同、關麗明、朱國基、李日明、郭瑞玲、李翠梅、戴文健、湯慕貞、孔慶端;顧問關沃明、暨展圖、黎偉傑;總務司徒彩虹。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