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蘇縣長發布行政令 每天公布被捕者名單

布萊克曼大力反對州保釋改革法。推特圖片

本報訊

納蘇縣長布萊克曼(Bruce Blakeman)發布了一項行政命令,要求該縣警務處每天發布報告,包括被捕人士的姓名、刑事案件數據和保釋狀態。
《紐約郵報》報道,布萊克曼指出,該命令將有助於闡明州保釋改革法的情況及追蹤累犯,「現在是時候讓納蘇縣居民和這些通過危險法律的政客,確切知道保釋改革如何影響我們社區。這項行政命令揭示了這些法律的危險性,並向州長和州議員施加壓力。」
與全州很多執法官員一樣,這位共和黨縣長支持完全廢除對保釋法改革。根據即時生效的行政命令寫道,「鑑於在紐約州無保釋制度下,重新被捕者的累犯數據,以及需要預先警告公眾有關社區中的危險累犯,納蘇縣警務處現在將充分告知公眾任何保釋狀態命令。」
根據紐約州刑事司法服務廳和法院管理辦公室發布的數據,從2020年6月至2021年6月期間,大約20%犯下不符合保釋條件罪行的被告,在候審期間因涉犯罪再次被捕。
有民主黨人支持數據,稱這證明保釋法改革行之有效,但布萊克曼說,累犯被捕的事件完全不能接受,「這很重要,因為我們需要讓人們了解情況的嚴重性, 我們相信這對納蘇縣來說是危險的事,即使一宗也嫌太多。」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