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為一公寓提供5000萬資金 簽署推進實施公平住房行政命令

20日,市長吳弭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為Mildred C. Hailey公寓提供5000萬元資金。圖源吳弭Twitter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0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承諾提供5000萬元的資金用於波士頓住房管理局位於牙買加平原的米爾德里德.C.海莉(Mildred C. Hailey)公寓的資金改善。出席這次現場新聞發布會的還有 Mildred C. Hailey租戶特別工作組主席約蘭達.托雷斯(Yolanda Torres)、大波士頓宗教間組織領導人貝弗利.威廉姆斯(Beverly Williams)、積極推進公平住房社區咨詢委員會(CAC)主席林肯.拉蒙德(Lincoln Larmond)、市議員肯德拉.勞拉(Kendra Lara)和肯齊.博克(Kenzie Bok)、州代表尼卡.埃盧加多(Nika Elugardo)和市政府官員,包括住房局局長希拉.狄龍(Sheila Dillon)、公平住房辦公室執行主任威爾.奧諾哈(Will Onuoha)、波士頓住房管理局局長凱特.貝內特(Kate Bennett)、Mildred C. Hailey社區的成員及許多其他倡導者。

通過這項新投資,波士頓住房管理局計劃解決526個公共住房單元的管道、通風、窗戶及廚房和浴室的改善問題。這些投資將改善空氣質量,防止黴菌和黴菌等環境健康危害,並提高能源效率,通過綠色新政議程推進吳弭市長對氣候行動的承諾。波士頓住房管理局的目標是在年內開始工作。這筆新的翻修資金以及計劃中的重建將確保整個場地的可持續性。
吳弭當天還簽署一項關於積極推進公平住房和實施波市公平住房評估的行政命令,旨在在市各級政府中實施公平住房和種族平等的做法。該行政命令建立在積極推進公平住房社區咨詢委員會的倡導上,該委員會率先開展一項多年社區參與過程,以確定公平住房挑戰和優先事項以及推動波士頓公平住房議程的行動步驟。在波士頓於2021年成為第一個將公平住房納入其分區代碼的主要城市後,吳弭通過這一步繼承波士頓作為公平住房和公民權利領導者的傳統。
吳弭說,今天是對Mildred C. Hailey行動主義和領導力遺產,以及全市及其他地區住房和租戶權利活動家的遺產和行動主義的令人興奮的認可。在使用聯邦復蘇資金時,計劃將經濟適用房作為重中之重。這意味著保護和改善已存在的經濟適用房,以及為全市居民增加更多經濟適用房選擇。這是一項建立在倡導者和租戶領導者為改善居民的生活質量所做的幾代工作的基礎上的投資。
幾十年來,聯邦公共住房計劃一直資金不足,尤其是在資金需求方面。由於老化建築物的狀況緩慢惡化,這種資金不足迫使全州公共住房當局推遲必要的資本改進。建於世紀中葉的Mildred C. Hailey有顯著的資本需求,影響著居民的生活質量。這項新的5000萬元資金承諾將通過聯邦資金和波市的資本計劃相結合來實現。
市議員肯德拉.勞拉說,對公共住房的投資就是對我們城市人民的投資。多年來,Mildred Hailey的租戶一直在為健康、安全和方便的房屋而不懈努力。感謝吳市長優先考慮六區和全市工人階級的需求。
積極推進公平住房社區咨詢委員會主席林肯.拉蒙德說,通過波士頓市公平住房評估(AFH)的行政命令的簽署證明吳弭市長對波市的領導能力、承諾和願景,將波士頓市作為一個公正、公民權利和公平不僅在邊緣發生而且還佔據至高無上的地位。AFH是積極推進社區諮詢委員會多年努力、奉獻、承諾和毅力的實現。最重要的是,這是對波士頓居民的證明和肯定,他們分享他們的許多故事、聲音和生活經驗專業地告知AFH的政策和目標。
這對波市來說確實是一場偉大的勝利,CAC很自豪能夠代表無數公民領袖和社區成員與吳市長站在一起,他們長期以來一直在努力工作。
目前Mildred C. Hailey公寓的779個公共住房單元中的253個正在重建計劃,預計今年晚些時候開始施工。除恢復253個公共住房單元外,該計劃還將創建數百個額外的單元,供中低收入居民負擔得起。
JPNDC、社區建設者和城市邊緣合作的中心街合作夥伴將執行重建項目。
在過去的一年中,BHA引進專門的維護人員、質量控制總監和其他人員來解決公寓維護問題。BHA還撥款1300萬元在未來幾年內進行額外的資本維修。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