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新手表 一次過推出多款

Garmin發佈了Fenix 7系列和名為Epix的新款高端戶外手表,對其運動型智能手表系列進行了徹底改造。

幾周前,Garmin剛剛推出了Venu 2 Plus,該款售價450元的智能手表可與蘋果手表 7和Galaxy Watch 4相媲美,並配備揚聲器和麥克風。

據cnet.com報道,Fenix 7和Epix都是堅固耐用的運動手表,但各自具有不同的功能和飾面。Fenix 7增加了觸摸屏和按鈕。您可以在屏幕上滑動翻動界面並查看地圖,但如果您更喜歡Fenix手表的傳統按鈕控制,可關閉觸摸屏。

還有一個名為實時耐力的工具,可以幫助您避免在鍛煉過程中筋疲力盡。把它想像成一個油箱。它可以讓您知道在跑步或騎單車的不同階段,您還剩下多少體力,可以是一個百分比、時間或距離。潛在耐力在開始之前以中等強度顯示您的體力,而當前耐力是您在當前強度下剩餘的體力。

Fenix 7系列提供三種不同的尺寸,每種尺寸都有加固的凸耳和金屬按鈕護罩。每種尺寸還有一個太陽能充電版本,延長電池續航力。

各款新手表基本資料如下:

Fenix 7S:42毫米,智能手表模式下電池續航為11天,僅使用GPS模式時為37小時。

Fenix 7:47毫米,智能手表模式下電池續航為18天,僅使用GPS時為57小時。

Fenix 7X:51毫米,智能手表模式下電池續航28天,僅GPS時89小時。內置 LED手電筒,適合日常使用和安全保護。

7X上的手電筒會匹配您跑步時的節奏:在手腕向前擺動時發出白色光,向後擺動時發出紅色光。

所有手表都支持主要衛星系統,您可以通過Wi-Fi下載其他地圖區域。Garmin還為每種尺寸的Fenix 7提供藍寶石太陽能款,該款具有防刮藍寶石面和太陽能充電功能。Fenix 7系列的起價為699元,Fenix 7X藍寶石太陽能款起價為999元。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