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Bike為醫護人員 提供60天免費會員

市交通局再次與Citi Bike和 Lyft合作,為醫院工作者提供2個月免費會員資格。

本報記者丁文妍紐約報道

新冠疫情之後,許多人出行放棄了地鐵,開始使用自行車,而站點遍佈全市的Citi Bike更出行的首要選擇之一。市交通局長羅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18日宣佈與Citi Bike和 Lyft合作,推出醫護人員項目,為醫護人員在提供60天的Citi Bike免費會員資格。

所有紐約市的公立和私立醫院的員工都有機會參加該項目,包括看護人員和其他輔助人員。報名截止日期為2月7日。

羅德里格斯表示,騎行在整個新冠疫情的過程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這次項目為一線工作人員提供了安全又 公平的出行方式。

實際上,這不是交通局第一次與Citi Bike和Lyft合作開展類似項目。去年年中,交通局展開合作,為醫護人員、交通工人等一線工作者發放免費Citi Bike的年度會員資格。在上次的「重要工人 項目中」,整個4月和5月期間,Citi Bike匯報表示為超過2萬名重要工人發放了年度會員 ,而他們使用自行車進行了14萬6千次的出行。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