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庫里5大三分神跡 勇士力保全明星票王

庫里(右)三分球威力巨大。法新社

隨著全明星投票截止日的臨近,各支球隊都在積極為隊內當家球星拉票,這其中也包括勇士隊,他們在19日曬出庫里的紀錄,希望球迷們能為庫里投票。

勇士隊寫道:「單場命中12+三分球最多場次?庫里(2次);單場命中11+三分球最多場次?庫里(12次);單場命中10+三分球最多場次?庫里(22次);單場命中9+三分球最多場次?庫里(38次);單場命中8+三分球最多場次?庫里(67次)」。

在本賽季中,庫里多次創造NBA新的三分紀錄。在勇士隊擊敗尼克斯隊的比賽中,庫里打破了雷阿倫保持的NBA歷史三分球總數紀錄,成為新的NBA歷史三分王。

在隨後勇士隊與掘金隊的比賽中,庫里又達成了NBA歷史上前無古人的3000個三分球里程碑。

本賽季迄今為止,庫里場均出場34.4分鐘,得到26.1分5.4籃板6助攻1.5搶斷,投籃命中率42.2%,三分球命中率38.6%。

其中場均得分排名聯盟第6位,合計命中三分球數(196個)和場均命中三分球數(4.9個)均排名聯盟第一位,目前勇士隊的戰績為32勝12負,排名西部第2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NBA官方公布的第2輪全明星票選結果中,庫里以4463426票高居聯盟第一,他非常有希望成為今年全明星賽的票王。然而,湖人隊球星詹姆斯和他的差距在不斷縮小,詹姆斯的第2輪票數為4386392票。正因此,庫里並非沒有被反超的可能性。

看來,想要保住票王的位置,勇士隊和庫里的球迷要繼續加油了。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