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親證昆凌第三度懷孕

將再做爸媽的消息曝光後,周杰倫終貼出昆凌的孕照。

在周董前 天的生日會 上, 昆凌以 白色外套遮 肚。

周杰倫與昆凌都很喜歡小孩。

 

(星島日報報道)周杰倫(周董)和太太昆凌先後誕下6歲女兒Hathaway及4歲兒子Romeo,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日前兩人才剛慶祝完結婚7周年,昨日即又傳來喜訊指昆凌第三度懷孕,兩人所屬公司起初沒確認消息,隨後周董夫婦終於在社交網親自宣布家中新成員即將來臨,從昆凌的大肚照目測似已懷孕6個月。

昆凌自去年11月出席活動後便沒再公開露面,而昨日有消息指昆凌的親姊跟朋友聊天時泄密提到昆凌最近已經懷孕3個月。前晚,昆凌在社交網貼出為老公慶祝43歲生日的照片,相中見她靠在周董身上,穿上白色厚厚的外套,完全遮住肚子。另外,周董亦於社交網上載了一條自拍慶生短片,片中昆凌坐在椅子上拿着蛋糕,鬆身外套令她看起來有點臃腫,但亦未能看到孕肚。

周董和昆凌都很喜歡小孩,周董當年新婚時曾透露想生五胎,一來家裏很熱鬧,二來則是可以組成一隊樂團。但昆凌在誕下大女Hathaway後,曾透露患多囊性卵巢症,經過治療與調理才順利懷有細仔Romeo,有感太太懷孕辛苦,當被問到是否想再生第三胎時,周董已表示暫時沒有計畫。

對於再懷第三胎傳聞,周董所屬的杰威爾未有回應,昆凌的經理人則說她最近休假替周董慶生,暫時找不到她。直至下午,周董與昆凌終於親證佗第三胎的好消息,周董並上載新相,見昆凌露出頗大的孕肚,目測已有6個月,他自爆本來想保密消息直至BB出世,留言:「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布,看了是防守不住,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而昆凌亦有上載一家四口合照,不過暫時對肚中BB性別賣關子,同時上載代表男孩和女孩的眼鏡照片謂:「N°5 coming soon!」

此外,因疫情肆虐全球,為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周杰倫原定於3月11日至13日及18至20日假中環海濱舉辦的演唱會,亦需要第四度延期。主辦單位寶輝娛樂為是次延期帶來不便致歉,並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及耐心等侯,疫情好轉後會通知大家演唱會的最新安排。

 

 

娛樂